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1日上午,以“科技创新推动民防产业技术发展”为主题的峰会论坛在松江举行,国内行业专家齐聚上海鹏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畅谈民防产业的智能创新与发展。

"使用管道激光切割机可以实现全行程数控卡盘、自动高效送料等功能."人防云仓库系统支持异地多仓库、多地点、多人协同管理,数据可以实时共享“设备云维护系统采用云服务模式,真正实现设备管理一站式精品服务。”大型咖啡的精彩展示让参与者受益匪浅。据了解,此次峰会论坛由上海鹏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和上海齐鲁机械有限公司主办,吸引了国内人防行业300余人参加。

行业大咖齐聚松江 共话人防创新发展

上海鹏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松江,是中国人防行业制造技术的领先企业。自2017年以来,企业在新专利开发和产品技术更新方面投入巨资。截至目前,企业已获得并申请了4项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0项软件版权。其自主研发并投入生产的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是国内人防行业第一条自制的自动机器人生产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行业大咖齐聚松江 共话人防创新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