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1月9日下午,东京镇妇联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来自居民区、企事业单位的23个基层妇联组织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金婷婷首先从组织建设、妇女贡献、家庭文明建设、维权援助四个方面回顾了镇妇联2018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之后,基层妇联主席以ppt的形式总结了年度工作,展现了风采。以交流会为平台,我们可以从经验中学习,取长补短,以便更好地规划来年的工作。

松江洞泾镇妇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最后,金婷婷对基层妇联主席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他还讨论了他们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她要求,2019年,基层妇女组织要围绕主要职责,进一步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集团改革的具体要求,开拓创新,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伸出触角,投身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妇女的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洞泾镇妇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