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建设高质量的“科技、人文、生态”现代化的新松江,实现颠覆性的超越,实现脱胎换骨的变革,不仅仅是一个宏大的叙事,仰望星空的空,也不是过于雄心勃勃和脱离现实的。归根结底,还是要脚踏实地,主动出击,追求卓越,争取进步,只有努力。

松江落实两会精神 唯实唯干奋力书写新传奇

无论是推进g60科技走廊建设,优化商业环境,实现精细化城市管理,还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需要务实、务实、专注、注重细节,让每一项工作在每一个细节中都变得务实、精彩。

求真务实体现在求实中。如果我们马虎浮华,就不能理解人民的感情,反映人民的意见,集中人民的智慧;如果我们泛泛而谈,我们将不能清楚地看到实际情况,去伪存真,去粗取精,所有工作的进展只能在镜中度过,月亮只能在水中度过。只有深入一线,才能掌握第一手材料,了解基层真相,为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为工作找到关键突破口。

松江落实两会精神 唯实唯干奋力书写新传奇

务实和脚踏实地也体现在现实中。我们清楚地看到的和想要理解的必须认真地付诸实践,不要看、不要等待、不要拖延,要尽早、迅速、切实地去做。我们要做好、能做好、必须做好,要脚踏实地,不推诿、不懈怠、不放松,要有实际行动、有实际行动、有实效。我们所定义的任务必须层层细化和量化,做到有专人负责,责任明确,责任期限有限,每个人肩上都有担子,身上有指标,心里有压力,这样才能努力追赶和落实,争取突破而不是学习追赶。

松江落实两会精神 唯实唯干奋力书写新传奇

不要坐以待毙,不要消极等待,卷起袖子,努力工作,创造条件,真正着眼于发展,花精力做生意,努力实现,让宏伟的“传奇”一个接一个成为现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落实两会精神 唯实唯干奋力书写新传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