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68字,读完约4分钟

风从海上吹来,涌入长江三角洲。三省一市一县广播大融合,农村振兴大集中。

6月23日,金山人民广播电台和诸暨人民广播电台在诸暨市乔峰进行了第一次大型农业广播与媒体整合跨国活动的现场直播。本周四10: 00,我们将带领诸暨的朋友们体验冯静古镇水乡的魅力!

本次直播将在冯静古镇、中国农民画村、长三角路演中心、新沂村举行,多点切换、多面展示,实现远距离无缝对接。

枫泾古镇位于上海西南的金山区。2000多年前,人们住在这里,1500年前成为集市。这是一个典型的江南古镇,被称为“三步两桥,十巷一目了然”。

枫泾古镇是上海第一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被评为首批中国特色小城镇之一。上海是上海八大景点之一,国家aaa级景区,长江三角洲十大古镇之一。02

中国农民画村位于2006年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的枫泾镇中红村。画村聚集了金山有代表性的画家,全国农民画家常年住在村里画画。

枫泾是金山农民画的发源地。金山农民画色彩斑斓,民间印染、厨房壁画、刺绣、木雕等元素巧妙地融入其中,创造出一系列带有泥土气息的作品。金山农民画是冯静古镇最具特色的“文化特产”,现在金山农民画已经成为上海的非物质文化遗产。03

“长三角特色小镇1+1”枫泾主场直播7月25日启动

长三角路演中心占地123亩,整个园区以“路演”为核心ip,打造四大功能板块:路演中心区、双创服务区、信息区和商务支撑区。最大的路演大厅,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可举办3000多人的大型路演。

这座位于长江三角洲的路展中心,由一座旧厂房改造而成,时尚、精致、安静、宁静,将成为长江三角洲的又一新地标!

位于金山区冯静古镇南部的新沂村,集生态宜居、休闲旅游于一体,打造新农村、故事水乡,是游客度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自去年新沂村天语新沂花园综合项目开业以来,作为创创在上海第一个进入农村的实验基地,首批9个签约项目落户该村的创阁桃园。猪退役后,村民们闲置的猪圈被改造成了与住宅风格相协调的九间小屋。

上海金山区媒体中心主持人贺楼、孙进与媒体记者萧红、诸暨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萧飞携手。两地的广播员携起手来,和你一起欣赏古城枫泾。

贺楼:上海金山区媒体中心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主持《黄金新闻》和《1051回生活》。

孙进:上海金山媒体中心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是《黄金新闻》和《1051客厅》的主持人。

钟晓红:《田园家庭》主编,98.2年诸暨人民广播电台媒体记者

萧飞:主持人:98.2诸暨人民广播电台,《诸光晨报》、《诸暨新闻》。

届时,“我金山”、“上海金山应用”、“诸暨之声”和“诸暨音像”微信公众账号将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旁观者掠夺者

时间:7月25日上午10:00地点:冯静古镇

实时窗口二维码链接

i金山

1.长按识别下面的二维码,注意“我金山”公共平台。

2.进入“我金山”界面后,点击下方“荣新闻”栏中的“观看直播”,进入直播界面,观看直播。

“上海金山”应用程序

1.长按并识别下面的二维码以安装“上海金山”应用程序。

2.进入“推荐”界面后,点击“直播”按钮,选择“长三角特色城镇1+1”,进入直播界面,观看直播。

诸暨之声[/s2/]

1.龙按下并识别下面的二维码,并注意公共平台的“诸暨之声”。

2.进入“诸暨之声”界面后,点击右下角“982直播”栏中的“长三角特色城镇1+1”,进入直播界面,观看直播。

诸暨广播电视台收听诸暨

1.按下并识别下面的二维码,注意“诸暨广播电视台视听诸暨”公共平台。

2.进入“诸暨广播电视台诸暨音像”界面后,点击下方“直播”栏中的“特色镇1+1”,即可进入直播界面观看直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三角特色小镇1+1”枫泾主场直播7月25日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