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8字,读完约2分钟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说到苏州,除了著名的园林,现在更多的人会想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金鸡湖和诚品书店。

诚品书店(网络地图)

不要羡慕别人的工业区。很多人都不知道。事实上,我们金山工业区也是休闲和晚餐的好地方。


苏州有金鸡湖,金山有金水湖。苏州有诚品书店,金山有富有远见的人文生活空室...

金水湖

金水湖(摄影/王一鸣)

2012年,金山工业区金水湖工业区开始建设。近年来,散步和五彩缤纷的花朵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这里关注...

步行活动

五彩缤纷的花海

从一片七八条河的田野,到一个集生活、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工业社区,金水湖周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富有远见的人文生活空厅


这里不仅有精美的咖啡和丰富的书籍,还有各种充满文化氛围的艺术品。在这里,你可以随意挑选一本书,享受你的咖啡和阅览室。

在这里,我爬上楼梯,坐在地板上,沉浸在阅读和冥想中整整一段时间。壁报比壁报更感人。ta不仅仅是一个能让你安定下来的书店,也是一个能让你欣赏艺术之美的艺术画廊!

金山假日酒店

如今,金山工业区不仅是一个净红色的景区,也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去年12月,金山假日酒店正式开业。



当你走进酒店,你可以感受到优雅的环境和高端的配置。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有376间不同类型的房间,设施齐全。



酒店里有一家全日制西餐厅。想象一下,在昏暗的灯光下,在明亮干净的餐桌上,你可以品尝到西餐的美味,既舒适又迷人。酒店还在周末和节假日推出了东南亚主题自助餐,价格为128元/人。不要错过你最喜欢的朋友!


如果你想做一些运动,还有一个全年恒温的室内游泳池和健身房!它是超级完美的吗,德~


作为一个商业服务综合体,京恒巴巴广场,除了金山假日酒店和空视觉人文生活外,还有电影院和咖啡馆,你还可以品尝到正宗的粤菜和日本料理...

上影京恒88工作室


工作室有三个专业放映厅,包括杜比全景声音和阴影厅,共有349个观众席。为了给观众一个更好的观看体验,杜比全景声影厅有36个扬声器,是普通电影院扬声器数量的两倍。

各种餐饮


龙亭餐厅(粤菜)

紫心坊(日辽)

洪初铁板烧

今年国庆节你想去参观金山工业区吗?去金水湖欣赏美丽的风景,在高瞻远瞩的人文生活空厅看本书,或者和朋友喝杯咖啡聊聊生活?晚上吃顿大餐,看场好电影,犒劳一下自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竟藏着一个吃喝玩乐的好地方 你肯定想不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