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4字,读完约3分钟

校园位置的变化不仅是一种变化,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近年来,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金山的很多学校都建了新校区。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学校新旧校园的对比。你认为哪个学校变化最大?

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

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位于荔浦路136号,美丽的杭州湾面朝大海,为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的学生创造了广阔的天地。


学校成立之初,原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旧址(荔浦路)

1994年,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迁至威信路115号。新颖的校舍和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和设备,使上海乃至全国的兄弟学校都为之倾倒。

旧校区办公楼(威信路)

旧校区操场(威信路)

旧校区宿舍楼(威信路)

现为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

新校园的鸟瞰图

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新校区位于张延镇,南临曹朗公路,东临中桥学院,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

新校区航空摄影

新校区有一个50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一个可容纳1000人的剧院,并配备了现代化的信息教学设备。

新校园的内部

新校区教学楼

如今,新校区现代化,充满了艺术美感,必将成为华东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学生沐浴知识阳光的理想殿堂。

(张鹏远摄部分照片由学校提供)

上海汀新中学

上海廷新中学的前身是私立云剑中学,由沈怡陈陶艺、周占奇、孙伯瑞等人于1942年8月租用林挺古家祠堂而建立。1997年,学校更名为“上海汀新中学”。

前汀新中学

上海汀新中学旧校区位于林挺镇复兴东路48号,现仍在使用。今年9月,上海汀新中学(红阳校区)投入使用。

汀新中学(老校区)

汀新高中老校区教学楼

上海汀新中学(红阳校区)位于林挺镇洪子路1150号,占地面积32345.8平方米,建筑面积29910平方米。它有一栋综合楼,一栋教学楼,一个体育馆和一个食堂。其中,特殊教室包括机房、校园电视台、校园剧院、校园广播室等。



汀新中学(红阳校区)


学校操场

体育馆内

食堂二楼(学生餐厅)

校园电视台

(照片:王培勇的一些照片由学校提供)

上海金威中学

上海金威中学是金山区的一所公立初中,创建于1958年。这所学校有四个年级的26个班级,有近1000名学生。

原金威中学

金威中学旧校区位于金山卫镇学府路481号。目前,老校区已经关闭,学校已经搬迁到新校区。

金威中学(老校区)

2017年9月,金威中学新校区建成后正式开放,其地址位于金山区范海路981号。


金威中学(新校区)

(张茂顺拍摄,部分照片由学校提供)

金山区第一实验小学

金山区第一实验小学创建于1905年,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百年名校。1951年和1987年两次被定为县重点小学,1981年被命名为金山县实验小学。

以前的真实小

金山县实验小学(文山路时代)


沂石峡(濮院路时代)

1997年,它被命名为上海市金山区第一实验小学。当时,学校占地25亩,建筑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

旧校园的操场

旧校园活动室

当前真正的小学(新校区)

南一小学新校舍规划用地面积3709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825平方米。共有34个教学班,1,463名学生和114名在职教学和行政人员。

二至五年级教室

同心体育馆

操场跑道

同心餐厅

同心小剧场

(照片由学校提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哪些学校的新校区C位出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