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消息:9月25日上午,上海“科学育儿指导公益活动”——金山区特别会议暨“金山区第三届早期教育节”正式启动。市、区教育、儿童保健等多位资深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和专家咨询;金山区早期教育中心、11个街道和镇的早期教育指导站以及金山区幼儿园男教师组成的志愿者小组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室内外亲子游戏,吸引了金山区500多个0-6岁婴幼儿家庭。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由金山区幼儿教育指导中心和上海银来儿童发展中心承办,新城幼儿园协办。它汇集了该地区的各种优质资源,共同努力为金山区0-6岁的家庭创造一个丰富、科学、优质和金山特色的育儿饕餮大餐。该活动在金山区拉开了第三届早期教育节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金山区的各个街道和城镇也将举办各具特色的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举行科学育儿指导公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