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证书颁发仪式现场

据金山区消息:昨天(9月27日)上午,金山区人民武装部第一党委书记首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上海警备区政委马佳丽出席会议并宣读了任命金山区人民武装部第一书记的通知。区委书记赵卫星担任金山区人武部第一任党委书记。

金山:牢记使命 着力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

会上,马佳丽向赵卫星递交了党内任命通知。赵卫星说,他将牢记自己的使命,着眼于落实党对军队的管理,自觉把党对军队的管理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政治任务。注重统筹规划,着力推进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自觉抓经济不忘武装工作,谋发展不忘国防建设。加强保障,重点解决区内部队和军人家属问题,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完善双拥工作机制。

金山:牢记使命 着力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

马佳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金山区近年来在党管军队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民武装部是连接军民的桥梁。要自觉尊重和坚决服从地方党委和政府的领导,认真履行人民武装部的职能,推动金山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牢记使命 着力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