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洁白干净的亭台楼阁,五颜六色的房屋……最近,石华街东泉一村旧貌换新颜,受益于金山区旧房改造工程。今年,金山区制定了一项修复23万平方米旧房的实用工程。目前,东泉一村、山龙新村、林超一村等6个社区23万平方米的旧房修缮工程已经完成。

金山区完成23万平方米旧房改造

东泉村的一位老居民胡女士告诉记者,该社区建于上个世纪,房屋经常出现墙体渗漏和石灰脱落的现象。经过改造,社区变得更加美丽。"现在道路拓宽了,停车也方便了."

除了包括东泉驿村在内的六个社区,区房管局还计划完成276,600平方米的旧房改造项目。其中,19.88万平方米的旧房已于7月中旬竣工,现处于建设阶段,预计11月底全部竣工;竣工面积17.6万平方米;7.59万平方米的旧房将于9月份进入招标阶段,预计将于11月中旬开工建设。

金山区完成23万平方米旧房改造

据悉,金山区在2012年启动了旧房改造项目。但是,由于当时的修缮标准较低,仅限于“穿衣服戴帽子”的综合整治。近年来,金山区逐步提高了维修标准,除了对屋顶、立面、承重构件和公共部位进行维修外,还需要对社区的电气设施、给排水设施和附属设施进行改造,以全面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但是,旧房修缮费用由城市、区、镇按一定比例组成,不需要居民承担。

金山区完成23万平方米旧房改造

近年来,金山区已完成150万平方米旧房改造。此外,区房管局还利用2015年至2017年的三年时间修复了近150万平方米的原彩色多层砖边坡。到今年年底,全区将完成约32万平方米直管公房、约7万平方米系统公房和110万平方米原彩瓦坡改坡工程的修缮任务。

金山区完成23万平方米旧房改造

区房管局局长张世杰表示,完成今年制定的任务后,枫泾镇5万平方米的旧房明年将进行重点修缮。“十三五”期间,全区旧房改造工程基本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完成23万平方米旧房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