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徐汇又增加了一个停车场~ 24小时对公众开放!

新停车场位于漕溪北路立交桥下,从山西路凯旋南路至漕溪路三汇路,分为三部分。下图中标有黄色的部分于1月1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提供142个停车位,具体如下:

在停车场不对外开放的部分中,甲方可提供26辆车,乙方可提供39个停车位。

描述:甲部

描述:第二部分

除了在停车场安排保安人员外,还安装了监控装置,为停车安全增加了一层保障。

这样一个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是什么?边肖从现场收费价格表中了解到,停车场按小时收费,每小时收费5元。不足一小时计为一小时,超过一小时计为0.5小时,收费标准相应减半,8小时至24小时内计为8小时。如果连续停车超过24小时,超出部分应按上述标准重新计算。

新增207个停车位 徐汇这个停车场投入使用

就在停车场开放之前,一些附近的居民表达了他们对停车场开放的期望。现在,停车场“如期而至”,我相信它会受到许多居民的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增207个停车位 徐汇这个停车场投入使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