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加强金山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金山区教育局近日在金山区早期教育中心召开了金山区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工作会议。金山区教育局负责人、公办和民办幼儿园、托儿所和学前儿童托幼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山召开幼儿园规范办学会议 部署专项督查工作

会上传达了上海市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校园安全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禁幼儿园体罚和变相体罚;第二,教师应该尊重未成年人的人格尊严;第三,必须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的安全教育;第四,学生伤害应注重预防。

金山召开幼儿园规范办学会议 部署专项督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教委基础教育司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幼儿园在幼儿园管理过程中关注虐儿事件和舆论。所有幼儿园都要做到:师德教育永远坚持不懈;保证底线,规范制度;安全第一,生命第一;紧急情况,集中处置;公民结成对子,共同发展;加强沟通,预防为主。要求幼儿园加强师德教育和自查,确保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和师德建设落到实处。

金山召开幼儿园规范办学会议 部署专项督查工作

会上部署了金山区幼儿园运行行为专项监管工作。从12月5日起,金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安全管理中心、监察室、公安处将分四组,对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学前班、托儿所进行专项监管。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矛盾,针对发现的问题,要“从严、从严”处理,净化金山学前教育的教育环境,在社会放心、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门口办好幼儿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召开幼儿园规范办学会议 部署专项督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