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1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每个“感动朱晶”的人都收到了一张“朱晶好人卡”。这不仅是“朱晶好男人”的身份证,也让持卡人享受到社会各界提供的专属关怀服务。

12月4日,在朱泾镇,“感动朱泾”人的颁奖仪式成为了居民心目中的“盛事”,当地人民选出的明星名字一个接一个地被公布。值得注意的是,在颁奖仪式上,“感动朱晶”的每个人都收到了“朱晶好人卡”。这不仅是“朱晶好男人”的身份证,也让持卡人享受到社会各界提供的专属关怀服务。

感谢你做的这些小事 请收下金山好人卡

朱静好人卡开始

石坚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以前的代表“感动朱晶”的人物一起开始了朱晶好人卡

第三届“感动朱晶”颁奖典礼

第三个“感人至深”的人物

朱静是个好人的故事

源源不断的“好人”和“凡人善举”让朱泾镇的生活温暖舒适。

“我教孩子们做灯笼。他们叫我爷爷。他们是我的孙子。只要他们需要我,爷爷就在那里。”王平,80多岁,朱泾镇灯笼匠,也是灯笼之乡的市级非基因人。在他的手中,不管是动物、昆虫还是植物,都有100多种可以被刺穿的灯笼。

感谢你做的这些小事 请收下金山好人卡

王平,第三部《感动朱晶》

在他的教导下,朱泾第二小学的30多名老师会打灯笼,每个班都有以灯笼为主题的手工艺班。该校已被成功评为城市彩灯特色学校。他连续11年在金山中学教新疆班,很多学生把灯艺带回了家乡。多年来,他几乎把在学校教书的所有收入都花在了为学生购买手工课程材料和为贫困学生购买羽绒服和毛衣上。他说:“我只是想传授技艺,而不是得分。”

感谢你做的这些小事 请收下金山好人卡

杨坤,金山第22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一些“好人”默默奉献了几十年,而另一些人却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2015年12月29日,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室,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杨坤的手臂流出鲜红的血液,造血干细胞由血细胞分离机提取。他的造血干细胞生下了一个未知的7岁孩子。这一天,年仅24岁的肖扬成为金山区第22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同时也是金山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最小的一个。

感谢你做的这些小事 请收下金山好人卡

肖扬说:“我认为捐献造血干细胞不是一个需要过多考虑的问题。”当我们有机会帮助别人时,我们没有理由拒绝。”

朱晶良民卡福利[/s2/]

首批“珠玑良民卡”可享受保健服务,包括体检、家居便利服务、生日保健套餐、家庭合影、免费游览东临吉和华凯海上旅游景点等。

“发放好人卡是我们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道德楷模的尊重和礼遇。我们希望,人类慈善事业的积极作用将进一步扩大,一个尊重道德和善良的强大气氛将形成。”朱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来,许多能让你感动的人总是在你身边。此时此刻,我要感谢你的感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感谢你做的这些小事 请收下金山好人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