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区残联图书馆开展了“关爱残疾人送书上门”活动,让更多有阅读需求的残疾人能够快速便捷地获得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感受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4月2日上午,区残联和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来到林挺镇龙泉村残疾人邵琪的家,向他赠送了《爱的教育》、《湖湘笔记》、《生活自有境界》等书籍。

邵琪是林挺镇中山居委会的专职残疾人成员。他喜欢在工作日阅读书籍和报纸。由于身体残疾,他经常去图书馆选书,所以区残疾人联合会和区图书馆特意把书送到他家。邵琪手里拿着一本书,说道:“读书是我最大的兴趣。我真的很感动能够不离开家就能阅读新的好书!我一定要珍惜它,读书充实自己,努力写更多的文章来宣传残疾人中出现的亮点,以感谢你对我的爱!”

金山区启动“关爱残疾人 送书上门”活动 让残疾人乐享读书便利

据了解,这次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了图书的芬芳和图书馆免费开放带来的便利和好处。会泽有80多名残疾人阅读爱好者,这也是2020年残疾人阅读系列活动之一。在后续工作中,残疾人联合会将根据辖区内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继续开展残疾人诗歌阅读和征文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启动“关爱残疾人 送书上门”活动 让残疾人乐享读书便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