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00字,读完约4分钟

什么是“梦”?在选秀阶段是固定线吗?这是成功学习的共同愿景吗?还是那些躲在最深处的人?

什么是“戏剧”?它是唱歌、阅读、演奏和站立吗?梅兰芳,史坦尼,布莱奇?还是我们熟悉和热爱的生活?

第四年,我们在这里遇见了你,一起实现了我们的梦想,开始了一个更大的梦想!

5月11日,第四届梦幻戏剧节将隆重开幕!作为戏剧爱好者,你准备好享受一个月的戏剧盛宴了吗?

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燕博客分会和城市起源戏剧俱乐部将推出开幕戏剧《1977戏剧》。

故事介绍

在1976年的中国,时代变了。1978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就像一个春风。那么,1977年中国发生了什么呢?

电视剧《1977》取材于“1977年复试”这一历史事件,从一个当代年轻人的角度切入当年知青的生活。知青在那个时代长大,黑人的土地因此变得更加肥沃。他们在思考人生的选择和未来的道路,带着希望,他们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呼唤未来,就像我们的中华民族——青春无悔,祖国繁荣昌盛。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77》将在黄浦上演

40多年过去了,共和国走过了70年,现在是到2019年的时候了。知识更新了,青春依旧。再次回顾那个激情的时代,让他们的血液和青春在我们的身体里涌动。这部戏剧让几十年的历史在瞬间发生、交融,岁月的印记充满了戏剧张力。今天的年轻人的生活不是过去生活的延续,而是冲突中的投影,是中国近几十年发展的精神丰富。该剧关注时代、知青和国家的发展,突出了“知识改变人的命运、一代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的深刻主题。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77》将在黄浦上演

“1977”售票频道

戏剧《1977》

第四届梦幻戏剧节的开幕剧

城市园典戏剧俱乐部

性能时间

5月11日(星期六)14:00(全天)

5月11日(星期六)19:00(全天)

5月12日(周日)14:00

5月12日(周日)19:00

地点

上海黄浦剧院中央剧院(黄浦区北京东路780号,靠近贵州路)

票价

30元(所有收入将用于公益捐赠)

收票方法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网站申请门票

你还记得你参加高考时的样子吗?那时候你想对自己说什么?

描述:戏剧《1977》的排练场景

2019年,大都会起源戏剧俱乐部作为非专业剧团的领导团队,经上海戏剧中心优秀编剧于荣军授权,将这部经典戏剧再次搬上舞台。由上海戏剧艺术中心的孟导演,他将在上海用大都会戏剧俱乐部最强的演员阵容向观众呈现经典作品,并带你回到1977年的知青时代。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77》将在黄浦上演

大型话剧《1977》将是“城市起源戏剧俱乐部”历史上第一部原创的中国现实主义戏剧。戏剧俱乐部的白领们脱下西装,穿上戏服,在幕后和幕后一起工作,并邀请上海戏剧艺术中心、上海戏剧学院等文艺团体的专业人士加入创作团队,协助创作。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77》将在黄浦上演

描述:戏剧《1977》的排练场景

这是一部献给我们的父母和他们的孩子的戏剧,也是为我们伟大的祖国70岁生日而特别策划的献礼。

“激情在特殊的年代燃烧,人性在时代的转折点复苏”。父辈的青春与我们的青春相遇,话剧《1977》将见证青春的灵感和祖国的发展。

第四届上海梦戏剧节将于2019年5月11日在黄埔剧院隆重开幕。本次戏剧节将秉承为戏剧爱好者打造自己的舞台的宗旨,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给您带来比往年更精彩的戏剧活动,让我们真正体验戏剧,进入戏剧艺术。上海的许多民间戏剧俱乐部将轮流演出,并携手为戏剧爱好者带来许多精彩的戏剧表演。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77》将在黄浦上演

2019年,戏剧节的所有收入也将用于定向捐赠,使公共工程产生更大的公益价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77》将在黄浦上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