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41字,读完约5分钟

过去的24小时对关心武磊的中国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

武磊在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给守门员红牌并进球帮助西班牙人以2-0击败对手。

随后,西班牙人前面的三个队集体输掉了这一轮。结果,尽管他们仍然排在最后,西班牙人的降级情况有所改善。

吴雷的进球表现赢得了教练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此外,武磊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赛后他感觉不是很累。在那之后,球迷们仍然期待他在击败COVID-19后继续发挥出色。

武磊打破了一个赛季在西甲的进球记录

下半场,武磊用单手持球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八个进球。目前,武磊和费雷拉都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之前的7个进球中,他在西甲进了3个,在欧罗巴联赛资格赛和小组赛中进了2个,在国王杯上进了2个。

上赛季,吴雷在西甲打进3球。这场比赛的这个进球使得西甲的进球总数达到7个,也超过了上赛季西甲的进球数量。四个联赛进球也使武磊成为队中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另一个球员是劳尔·德·托马斯,来自冬季窗口的新援。加入后,他连续四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进一球。

武磊完美复出直言不太累 或复刻杨晨成保级英雄?体育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教练阿比拉多认为是武磊决定了这场比赛。“他反应很快,骗过了对手的防守,进了第二个球。上半场,他吃到一张红牌,在左路制造了一次机会,但射门被罗伯托扑出。”

“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游到了对手的防线后面。他的速度给对手的防线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今天的表演非常完美。”

西班牙媒体也高度评价了武磊的表现。《每日体育日报》称武磊为杀手。“没有人能在毅力上打败这个中国人。”“阿斯彭”认为武磊总是有好的想法和出色的经营地位。

击败COVID-19,回来驱散外界的担忧

武磊打进第二个球后,球迷们开玩笑说他是“世界上第一个打破进球的COVID-19治疗师”,但这种说法有些不同。在此之前,感染了COVID-19的奥地利攻击手萨·比尔泽已经进球了。

然而,在从新型冠状病毒中康复并在第一场比赛中攻入一球后,武磊打消了之前对他的所有担忧。

在他的每周笔记中,武磊曾经表达了他对自己能否康复的担忧。当时,Abberado还表示,感染了COVID-19的几名球员在球队中的地位与过去相比存在一些差距,这也加剧了外界的担忧。

从过程到结果,关心武磊的球迷可以放心。中场休息时的数据显示,武磊的冲刺速度高达每小时33.5公里,这是西班牙队最快的速度。为了保护武磊,阿贝拉多在武磊进球后四分钟换下了他。

在这场比赛中,武磊总共打了51分钟。“今天不是很累。”赛后,武磊告诉澎湃新闻记者。由于客队门将帕切科提前被红牌罚下,比赛基本上成了西班牙半场进攻的演练,“所以比赛的节奏一般都比较慢。”

中国新闻网还发表了一篇文章,赞扬武磊“宣布对COVID-19的彻底胜利是有目标的”。“武磊给我们的印象不仅限于足球。这个目标更像是武磊甚至全世界的运动员在面对COVID-19的肺炎阴影时打出的强有力的一拳。作为一名前COVID-19患者,武磊的康复和出色的表现给了世界体育乃至所有人更多的感动和信心。”

武磊完美复出直言不太累 或复刻杨晨成保级英雄?体育

像陈阳一样成为降级英雄?

西班牙人和阿拉维斯的比赛是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最早的一场比赛。在赢得比赛后,西班牙队也更加关注其他降级球队的比赛。结果,倒数第二名的莱·加内特在主场被巴拉多·里德击败,所以西班牙人的积分与莱·加内特持平,均为23分。

武磊完美复出直言不太累 或复刻杨晨成保级英雄?体育

排名倒数第三的马略卡队在主场不出意外地输给了巴塞罗那队,因此他们的积分保持在25分。更令人惊讶的是,获得26分的塞塔也在主场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而周日获得27分的尤尔德是伯纳乌的客人。客队在这场比赛中得分的可能性很低。除了西班牙队之外,我前面的四支球队很可能会集体失利。

武磊完美复出直言不太累 或复刻杨晨成保级英雄?体育

目前,西甲的降级形势是西班牙人、勒加内斯、马略卡、塞塔和伊万德五支球队之间的较量。西班牙人需要击败三支球队才能最终降级。

阿韦拉多还表示,赢得这场竞选非常重要。“这不仅体现在积分上,还体现在心理层面,这让我们相信我们会继续留在这场战斗中。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表现得非常好。”

为了完成降级,西班牙人在冬季转会窗口做了大量投资,并签下了劳尔·德·托马斯、巴尔巴和卡布勒等三线球员。随着联赛的暂停和半决赛后紧张的赛程,西班牙人有机会成为降级的关键因素。

尽管联赛从低谷开始,教练不断更换,但武磊始终认为西班牙降级不是本赛季的问题。在那之后,西班牙人曾经与巴萨罗那、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等强队打平,但也输给了格拉纳达、巴拉多·里德和奥萨苏纳等中下游球队,这也让武磊觉得降级之路注定不平坦。

武磊完美复出直言不太累 或复刻杨晨成保级英雄?体育

到目前为止,他仍然相信“球队的实力是没有问题的”,而这种坚定的信念也将促使武磊帮助球队战斗到底。

此前,陈阳,这位职业化后最早出国留学的中国球员,通过帮助法兰克福队保级,让他的名字为每个中国甚至德国球迷所熟知。

武磊现在也有这样的机会。未来,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三个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即莱·加内斯、伊万德和塞塔。武磊能成为像陈阳这样的西班牙人降级的英雄吗?

时隔97天,之前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吴磊宣布康复,并带着目标返回。当时间指标回到今年3月21日时,中国足协宣布,从西班牙俱乐部获悉,武磊被诊断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然而,武磊,迪巴拉,马图迪,胡伯斯和其他人的表演告诉其他球员,甚至全世界,新的冠状病毒不能打败人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武磊完美复出直言不太累 或复刻杨晨成保级英雄?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