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5月20日下午,宝山陈侗市容公司“陈侗智能环卫系统”正式启动。陈侗智能环卫2.0是一个行业云服务平台,整合环卫智能终端收集的行业数据和管理经验,并对其进行标准化和服务。该系统结合视频监控、车载智能终端和移动应用,为企业管理增加了信息化的“耳朵”和“眼睛”,实时了解一线员工和车辆的工作状态、工作信息和工作轨迹,有效促进了环卫运营管理的透明和精细化变革。

宝山东晨市容智慧环卫2.0正式上线

在启动仪式上,合作伙伴上海西福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陈侗智能环卫系统的相关情况和特点。随后,他和公司党支部书记共同触摸屏幕点亮了新系统,标志着数字东方早报正式进入2.0时代。

创新发展是保山绿化城市的优良传统。早在2010年,陈侗市容公司就已经在环卫创新发展方面迈出了第一步——引入erp生产管理系统。经过10年的不断探索和完善,旧系统得到全面升级,现已覆盖党建、标准化、生产、安全、管理等所有主要环节,形成了系统管理、精细管理、实时处理、智能分析的环卫管理新常态。

宝山东晨市容智慧环卫2.0正式上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东晨市容智慧环卫2.0正式上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