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0月19日下午,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清州到外滩街进行调查。

王清州在听取了关于街道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肯定了各项街道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街道基本形成了“党组织引导、活动吸引、项目引导、服务引导”的统战工作经验。

为推进下一步工作,王清州提出: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街道统战工作的领导;第二,要把统战工作和街道中心工作有机地统一起来,紧密地结合起来,共同推进;第三,要加强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服务的工作,依法维护和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第四,加强统战干部和骨干队伍建设,关心和支持小系列统战工作者的工作和成长。

王庆洲调研外滩街道

王清州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的要求,我们要凝聚人心,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夺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王庆洲调研外滩街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