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1字,读完约3分钟

这两天,在哲科(中国)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金山工业区的生产车间,十几个工作小组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组组的燃烧器、火炬头和焚烧炉正在这里组装。

像一线工人一样忙碌的还有公司的管理层。从第一季度的订单达到1000万美元,到去年10月投产后的订单达到2000万美元,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清楚地感觉到,去年招聘的40多名员工和租用的9000多平方米厂房已经有些捉襟见肘,忙着招聘新员工和租用5000平方米的新厂房。

金山柘科一季度订单突破千万美元 将增招两倍员工

事实上,这种忙碌的场景始于2月11日,也就是我们恢复工作的那一天。复工当天,20多名当地员工全部到岗,2月底,所有员工全部到岗,开始满负荷生产。

为什么去年4月签约落户、10月投产的哲科公司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反而逆势而行?

事实证明,这是一家拥有自己流量的“全球性”公司。塞科是世界上最大的燃烧设备制造商之一,年销售额达数亿美元,其总部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郊区。金山哲科作为全球八大事业部之一,可以享受全球合作的红利。每个客户在性能和外观上都需要不同的设备,需要“量身定制”。在美国总部,zeeco有一个超过200人的顶级设计团队。

金山柘科一季度订单突破千万美元 将增招两倍员工

"我国拥有世界上最成熟的供应链基础."王表示,中国制造业已经跃居世界前列,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例如,哲科公司需要的一个阀门可以在离它三四分钟路程的工厂里买到,而且又便宜又好。另一个例子是,如果公司需要无人驾驶飞机进行高空测试,它可以依靠同样位于金山的华东无人驾驶飞机基地...

金山柘科一季度订单突破千万美元 将增招两倍员工

为此,国内外很多客户选择了哲科(中国)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去年在金山工业区落户没多久,就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订单。目前,公司已在天津、浙江、安徽、湖北等十多个省市获得订单,国际业务已扩展至意大利、新加坡和美国。

金山柘科一季度订单突破千万美元 将增招两倍员工

除了硬件,公司还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激励人们,塑造简单的流程。”王说,例如,坚持每天召开级别会议是公司非常有效的管理方法。每天从8: 30到8: 40,车间主管与一线员工会面,总结前一天的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安排当天的任务。从9: 00到9: 30,管理层召开会议,重点解决前一次会议带来的问题,部署新任务。

金山柘科一季度订单突破千万美元 将增招两倍员工

“我们对金山充满信心。”王说,入驻金山后,企业感受到金山良好的经营环境,创造了入驻投产8个月的奇迹。去年年底他去美国开会时,齐科公司的总裁亲自称赞“中国的速度”。

据了解,哲科(中国)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是5000万美元,预计销售额将达到7000万美元,总部预计业务为2000万美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柘科一季度订单突破千万美元 将增招两倍员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