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同济医院医疗集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成立仪式上,南翔医院耳鼻咽喉科成为联盟成员。未来,南翔医院将依托这一协作平台,提高耳鼻喉科的医疗和科研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据报道,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具有发病率高、患者人数多的特点。同时,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也存在着人才短缺、诊疗资源失衡等问题。为此,上海同济医院医疗集团成立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联盟以上海同济医院为组长,主要成员单位包括南翔医院、安亭医院、湖北省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徽省蚌埠市中心医院、淮南新康医院等。未来将以学科合作为纽带,以临床质量为核心,以高新技术为支撑,以规范化诊疗为起点,实现学科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共享,充分发挥群体优势、品牌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推进分级诊疗的实施,推动医疗集团所有成员单位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南翔医院入"头颈外科联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