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0月29日下午,第二届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23名副主任、吴、贾森、涂、陈巨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会议指出,按照“评估真实、评估深度、评估技巧”的要求,经过评估小组的精心组织和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的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得到了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评估调查深入,沟通协调顺畅,评估中有所变化。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要把整改工作与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和明年工作的思路规划结合起来;要逐一研究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观检查原因,找出不足,列出改进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措施。为加强后续监管,评估小组应根据委员和代表发言中提到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总结形成评估意见,继续与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保持工作联系,及时了解整改动态,加强监督检查,继续跟踪问效,推动评估意见的落实,确保评估工作自始至终有好的效果。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了关于接受个人代表辞职请求的决议。

区副区长洪,区法院院长范长春,区检察院检察长何伟,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部门,区政府各委、局,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