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今年即将结束。2018年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如何完成?在不久的将来,肖佳将带您了解这些道路项目的相继竣工!

龙爷路(俞晔路-陈家山路)、俞晔路(红石路-清水路)

龙爷路(俞晔路-陈家山路)和俞晔路(红石路-清水路)位于该市北部一个大型住宅小区的东南部,该小区于2018年6月14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上半年竣工。

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附属工程和配套公共管线。计划中的红线都是12米宽。俞晔路东起红石路,东至清水路,全长328.527米,投资约1400万元。

截至目前,道路排水工程、配套公共管线和道路沥青铺装工程已经完成,路面板块基本铺设完毕。

硕才路(朱升东路-硕平东路)(原东路)

朔凯路(朱升东路-朔平东路)是徐兴新城镇域内的一条南北向支路。施工于2018年4月开始,预计于2019年3月完工。

硕才路是徐兴新城一条主要解决当地交通的城市道路。路线全长494.58米。路段车道大小为双向四车道,宽度为20米。涉及一座桥梁,道路已进入铺设路面阶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市政基础设施道路项目施工中 来看看进展如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