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一家投资管理公司因管理不善破产,欠15名员工工资136万元。

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嘉定法院终于帮员工讨回了拖欠的工资!

12月5日下午,这家企业的15名员工来到嘉定法院,拿到了数万至数十万元不等的工资!

当时付先生是企业的经理,拖欠了14个月。这一次,他得到了30多万元的欠薪,他很兴奋!

付先生,一家无薪企业的员工

据了解,执行人是一家从事投资管理和咨询业务的企业,2015年因管理不善而关闭。欠了一大笔外债,还欠了一些员工的工资。

2015年和2016年,嘉定法院先后立案受理了这些劳动仲裁案件。

法院立案后,迅速采取行动,以遗嘱执行人的名义冻结了账户。然而,由于账户中没有存款,财产被其他法院没收,执行一度陷入僵局。

然而,嘉定法院仍定期查询被执行人的财产,最终发现位于徐汇区的被执行人的一处财产被金山法院拍卖并处理。

段受良,嘉定区人民法院院长

企业拖欠工资关系到员工的切身利益。近年来,嘉定法院加大了此类案件的执行力度,并引入了一系列保障机制。

段受良,嘉定区人民法院院长

近年来,因欠薪引发的群体性纠纷时有发生,法院希望当事人能够以法律为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法院给力 员工的136万余元工资终于拿到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