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0字,读完约2分钟

机器人只能作为客户服务吗?它也可以销售。例如,如果你想问北京的天气,智能机器人会找到你在上海的位置,它可能会问:你需要在北京预订吗?这是智能营销

12月6日,致力于为全球企业发布最快、最直观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创意的创新发布平台“上海国际贸易博览会发布会”进入嘉定,一批新项目、新成果在会上亮相。据报道,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将于2019年4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

“上交会发布”走进嘉定 剧透了一大批新项目、新成果

上海国际贸易博览会前夕的启动活动由上海国际贸易博览会组委会执行办公室和嘉定工业区共同主办。总共启动了22个项目,主要侧重于机器人和智能制造。

在现场发布的九个项目中,上海国际贸易博览会优秀参展商代表上海智真智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机器人开放平台,不仅是一个免费平台,也是一个更加智能化、学习化的机器人服务平台。此外,上海王猷信息技术公司发布了基于ar/vr技术的工业智能指导与培训平台,意大利科马公司首次发布了e.do六轴开源教育机器人。组委会还从嘉定工业区企业中挑选了一批特色项目,并在活动现场发布,如上海何塞光电科技智能驾驶激光雷达、上海伟志卓生物科技高效生物人工肝系统、艾盛生物科技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植物工厂、电动咖啡车智能电动汽车等。其余13个项目同时在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促进交易服务平台和上海国际贸易博览会在线平台上发布。

“上交会发布”走进嘉定 剧透了一大批新项目、新成果

在新闻发布会上,聘请了第二批技术贸易专家,并签署了一系列合同,包括第七届上海国际贸易博览会海外主办城市宾夕法尼亚萨尔州政府代表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以及嘉定工业区与董浩兰生集团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此外,孝义机器人和方立机器人与董浩兰生集团签署了展览合同。据悉,为了更好地利用上海交易会等平台,吸引全球企业在上海发布最新创新成果,“上海交易会出版”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四次成功举办,累计国内外机构90余家,出版优秀项目近100个,成为上海交易会“3+365”长期服务的重要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交会发布”走进嘉定 剧透了一大批新项目、新成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