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季在嘉定区启动。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斌、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浩、CPPCC副主席陈济出席了活动。

会议表彰了嘉定区首届人民学习之星、嘉定区终身学习品牌工程等先进个人和集体。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采用了现场直播的方式,各街道和城镇共有12个学习点同时参加了活动。下一届组织者外港镇将会旗交给了现任组织者嘉定新城(马鹿镇)。

嘉定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季启动

近年来,嘉定区注重建设学习型社会、终身教育和社区教育。“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已成为一种普遍做法,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基本形成了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多模式、宽覆盖的学习型组织创新模式。目前,嘉定终身学习网络平台共有5000多门课程,全区已有20多万人报名参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季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