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不仅每个路段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重要的景观节点都设计在客流量大或视野开阔的重要路口,如生态城、莘庄商务区、沪杭高架、秀文路入口、店浦河公园入口、沭营路、沈北路、乐购等。这八个节点关注市民和灯光之间的互动。在未来,行人不仅可以观看灯展和现代时尚的灯光雕塑,还可以成为多彩的景观之一

光影互动 五光十色夜闵行

江南有很多桥。启新路沿线的桥梁也是此次景观升级改造的亮点之一。三座桥,即丹家浜桥、店浦河桥和庙井岗桥,将增加景观灯。完工后,市民们吃完饭会沿着桥面走,他们会发现灯光映在与水融为一体的河上,波光粼粼,星光灿烂,江南有一个水乡。

光影互动 五光十色夜闵行

景观改造还将在沿线变电站箱上安装装饰外框,采用时尚的雕刻空图案或在变电站箱壳上进行统一的涂鸦绘画,不仅可以让市民快速识别为变电站箱,还可以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达到美化路面的效果。

启新路景观升级改造工程于本月底开工,沪闵路至古台段于5月底竣工。到那时,闵行人不仅可以安全地进行有趣的跑步、散步和旅行,还可以在晚上欣赏到更多迷人的街景,增加更多的休闲娱乐场所。景观改造后,启新路也将焕然一新,使闵行的夜晚与众不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光影互动 五光十色夜闵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