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市民文化节第一天上午10点,闵行区莘庄镇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在二楼209培训室举办了青少年电子小报活动,主题是“我种低碳环保的树,我快乐”。随着青年的脚步,植树节刚刚过去,莘庄镇文化体育中心正在强化青年人的低碳环保意识,激发青年人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热情;同时,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倡导和谐文明的校园理念;提高青少年低碳环保意识,倡导绿色文明生活,通过电子小报展示自己的编辑策划。

闵行举行"低碳环保、热爱大自然"未成年人活动

孩子们首先在ppt的示范下学习理论知识。使用word制作电子小报需要四个步骤:首先,确定电子小报的主题;二是收集相关资料,如文字和照片;三是制作电子小报,即页面设置-背景设置-标题设置-插入图片和文字;最后,它修改了电子小报。

闵行举行"低碳环保、热爱大自然"未成年人活动

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实际的计算机操作。通过学习,孩子们不仅了解低碳环保,热爱大自然,还增强了他们的计算机操作知识,培养了他们解决生产过程中问题的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举行"低碳环保、热爱大自然"未成年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