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1日上午,镇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和镇人大办公室有关领导来到花园俱乐部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查访问。

董事长王一行首先来到董阿姨家,董阿姨是社区志愿者,她向董阿姨询问了自己对社区生活设施和社区服务的感受。董阿姨说,近年来,社区周围的相关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生活和出行都比较方便,非常适合在这里居住和生活。随后,王委员长一行参观了军队干部鲍老在临沂的家和社区。包老先生对镇领导的来访非常感动,也对社区生活管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社区停车位管理存在问题。老年人配一些非常规药物是不方便的。”王董事长对鲍老先生提出的意见作了详细的理解,并一一记录下来。最后,王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怡和小区王先生的住宅。王先生就行业委员会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王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社会技术维权中“以奖代补”的相关政策与王董事长进行了磋商,王董事长对此作了详细回答。

颛桥镇大调研大走访工作

这次大规模的走访调查,真正体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家到家,融入群众”。它为改善社区居民的服务计划和服务项目提供了更加实质性的基础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颛桥镇大调研大走访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