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4字,读完约1分钟

当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时尚时,消费品的折价就变成了一种新的形式。在南京路步行街上海世茂广场三楼,爱心回收“减法新生活”店吸引了大量市民。

《巨无霸大黄蜂》是形象代言人,讲述了他在垃圾场找到藏身之处,并找到18岁女孩查理·沃森的故事。从强调生态保护到变废为宝,我们提倡“减量化生活”。

在“减法新生活”商店,你可以选择通过点击手机应用上的“折价”来回收模型。关键词是“爱回收,换台新机器”。

在商店的角落里,随着电信的发展历史,它显示了人类传递信息的智慧:在15世纪末,"漂流瓶"开始被使用;1876年,电话被发明。19世纪30年代,电报被发明;20世纪80年代,英国石油公司的机器被发明,老大哥被发明;20世纪90年代发明了“小灵通”;2000年,通讯手机蓬勃发展;2010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4;2015年,中国品牌手机相继崛起;2018年,我们通过人脸识别进入了人工智能时代...未来,我们将很快进入5G时代,新手机迫不及待地要升级,所以回收旧手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减法新生活” 在黄浦以旧换新

艾回收平台成立于2011年,通过广泛的线下渠道回收终端用户的二手电子产品。目前,拥有自营店260家,合作店近10万家,2018年交易规模近100亿元。

生活不仅需要有趣的“加法新时尚”,还需要“减法新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减法新生活” 在黄浦以旧换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