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6月30日,2018年上海市业余联赛江川路街道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交通大学致远游泳健身中心举行。比赛由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办,街道总工会、江川体育馆、江川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闵行乒乓球协会、交通大学致远游泳健身中心协办。虽然天气不佳,但并不影响高尔夫球手参加比赛的热情。大家早早来到会场,踏进大门,就像一场大型乒乓球比赛的姿势一样,跳进了交通大学专业比赛场馆的眼睛,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乒乓球运动员。

江川路街道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队比赛,分为两组:社区组20支,政府、企事业单位组9支,140多人参加。根据比赛规则,团体比赛的顺序为男单、女单和男单,每位选手在每场比赛中只能打一次;首先,小组循环赛将在组长会议上抽签决定,小组前两名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阶段。

江川路街道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充满了活力,挥舞球拍,打啊打啊,直球、横球、扣球、旋转球和弧线球一一反映出来,发球进攻、正手进攻和底线拉动的精彩打斗不时点燃观众的激情。下午,淘汰赛更加精彩。第12支出线的队伍以技巧和精神将团队比赛推向了高潮,运动员们产生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尤其是两个组的冠军和亚军决赛异常激烈,比赛都打了三场。

江川路街道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最后,汽轮机厂和洪武居委会赢得了桂冠。政府、企业和大学中排名前四的单位是:汽轮机厂、成套医院、锅炉厂和市级五级医院;住宅区组前四名是:洪武住宅委员会、昆阳住宅委员会、瑞丽住宅委员会和东一住宅委员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川路街道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