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9日上午6时,虹口区曲阳路与大连西路交叉口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截至发稿时,这两起事故已经得到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描述:曲阳路从北到南发生了一起汽车与电瓶车相撞的事故

据了解,今天(4月19日)上午,一辆汽车在曲阳路从北向南与一辆电瓶车相撞。据目击者称,这名骑自行车的人在几米外被击中,摔倒在十字路口中间。受伤者的鞋子掉到了地上,电瓶车倒在了一边。事故发生后,汽车司机迅速下车并报警。事故对车辆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大雾天早高峰:虹口同一路段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接到报告后,他们在110点和120点赶到现场,救护车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受伤者没有危险。

在同一个十字路口,今天早上(4月19日)土方车和骑车人发生了碰撞。据了解,事故发生在曲阳路南北大连西路交叉口。路过现场的人说,他们看到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摔倒在地上,他的身体被一辆车压坏了,地上满是血。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骑车人严重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大雾天早高峰:虹口同一路段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截至上午9:30(4月19日),两起事故均已得到处理,交叉口交通已恢复正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雾天早高峰:虹口同一路段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