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3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14日报道,住在欧洲的台湾人郑宇钦是民进党前主席卓荣泰的助手,郑男在欧洲被驻台湾的李云鹏代表吸收后,开始在两岸和欧洲收集大陆的情报,切

左边是郑宇钦的脸书照片,上面的英语介绍说郑是中欧政治经济研究所的所长。

据英国广播企业报道,央视还表示,郑宇钦14年来以其对口为单位,“台湾军情局”征收了约新台币276万元(约63万元)的“事业经费”。

卓荣泰对台湾媒体说,他不认识郑宇钦。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星期二( 10月13日)回观媒体否认这两人都是“台间谍”,称“台湾已经没有了,也没有必要做这些工作”。

据台湾大陆委员会介绍,从郑宇钦家族那里一次也没有收到求援的消息。 台湾外交部欧洲司代表姜森周二对媒体说,台湾外交部没有叫“李云鹏”的官员。 他还说,郑宇钦在捷克居住期间,长时间推进了中国的“一带一路”。

台湾政治大学国发所助理教授黄兆年告诉bbc中文。 他同意央视,这些疑似“不得不认罪”的报道,对台湾观众不容易信任,他说:“恐怕大内宣在刺激中国内部的民族主义,谋求稳定方面的作用很多。”

根据bbc中文台湾中央图书馆的咨询资料,他的硕士论文研究中国大陆的信息系统,被称为“中国共产党国家安全的所有组织和运营模式的研究”,指导教授是丘立冈。

这篇论文的研究概要说:“从近年来中国共产党破坏台湾情报机构的效率来看,两岸情报机构呈现出敌人增加和消除的困境。” 本文指出:“加强反信息能力,充分利用中国共产党社会的快速发展环境,运用智囊团,创设多征才管道等,改善台湾的信息能力。 适当地配置适合从事件报告中分解、布置间谍报告、反情报活动的人才。 只有这样,台湾才能在两岸的谍报比赛中把握特征。 ”。

郑宇钦修士毕业后去欧洲留学,在捷克查理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参与设立“中欧政经研究院”( theeu-China economics & Politics institute ),宣传捷克公务员和商界与中国的交流,

郑宇钦近几年在台湾《天下杂志》网络论坛上发表了多个复印件,正面评价说“一带一路”在中欧,包括捷克的成功。 他的配偶是中国福建人,据台媒体报道,郑妻子在捷克留学时认知,结婚养育了一个儿子。

台湾学界从去年开始就知道郑宇钦失踪了,有人给捷克打电话询问郑男的下落,郑妻子不太想说话。

据央视报道,郑宇钦也在福建省被中国逮捕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英媒:大陆央视再现台湾专业间谍范例 民进党前老板竟称不认知他甩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