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3月5日,普陀区召开《普陀年鉴》(2019)投稿人培训动员会,进一步提高投稿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并组织编写了《普陀年鉴》(2019)。区委副书记蒋东东作了动员讲话,副区长王珏主持会议。

蒋东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更好地推进普陀地方志发展,做好2019年年鉴编纂工作的要求。他指出,要提高常委会的地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地方志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地方志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推动地方志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创新发展为关键动力,以协调发展为内在要求,以开放发展为引领方志发展的必由之路,以共享发展为价值取向,努力推进普陀方志的优质发展。我们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现状,注重挖掘特色,强化精品意识,加强合作,注重时效性,高质量地完成年度年鉴的编写任务。全区各编纂单位要增强大局观念和下棋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把握工作进度,按时保质完成编纂任务,努力打造经得起时代、实践和历史考验的高质量年鉴。

普陀区动员部署《普陀年鉴(2019)》组稿工作

培训会上,《上海经济年鉴》编辑部和区档案局就“提高年鉴编纂质量”和“年鉴图片标准与要求”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并在“普陀记忆”展览上进行了现场教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动员部署《普陀年鉴(2019)》组稿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