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6字,读完约2分钟

徐辉的朋友们,过来看看!

据市绿化和市容局介绍,桂江路高压绿廊第四期已正式对外开放!桂江路高压绿廊四期位于徐汇区渐康社区西侧,绿化面积3.35公顷。在绿地中,大约2500平方米的人工湖种植了水生植物。就植物而言,有樱花、桂花、月季花、詹妮弗等。是种植规划的特色,规划了一个占地600多平方米的特殊月季园。请参阅:

徐汇区新添一处绿地!人工湖达2500平方米

1-4期的开放面积为18.42公顷

桂江路的高压绿色走廊,南起梅陇路,北至曹豹路,东至桂江路的桂国路,西至中环路。全长3.28公里,绿化面积约34.2公顷。

整个绿地以保护为主,具有生态和休闲功能。其中,以樱花为特色的林荫小道纵贯南北,全长约3.5公里。该项目分为六个阶段,第一至第四阶段已经完成并向公众开放,开放面积约为18.42公顷。

人工湖创造自然湿地景观

桂江路高压绿廊四期位于徐汇区渐康社区西侧,西接中心区红梅路,南接桂江支路,东接桂江路,北接钦州南路,绿化面积3.35公顷。

这个绿地改变了过去单一的绿化形式,以春季观赏植物为主要种类。在绿地中,约2500平方米的人工湖种植了水生植物,营造了与漕河泾港相连的自然湿地景观,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生态体验、贴近自然的绿色空空间。

在植物特色方面,结合周边住宅小区和道路的命名特点,将樱花、桂花、月季花、珍妮花等花卉作为种植规划特色,规划了一个占地600多平方米的特色月季花园。此外,公园中使用了大量季节性变化强烈的植物,让市民和游客可以感受到一年中不断变化的景观

徐汇区新添一处绿地!人工湖达2500平方米

健身路径

一条健身步道被引入绿地,以圆弧线的形式穿梭于绿地中,贯穿南北,形成一个有趣的户外绿色活动空室。桂江路四期为游客提供了多种景观观赏区,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如山谷中的小花园、河谷中的野生动植物、花草树木、小木屋等。

徐汇区新添一处绿地!人工湖达2500平方米

据悉,桂江路高压绿色通道第五期(钦州南路-曹豹路)和第六期(胡敏路以南的梅陇路地块)将与地下空房结合开发。目前,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新添一处绿地!人工湖达2500平方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