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从2月15日晚至2月16日凌晨,静安公安局全体干部、干警、消防官兵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做好烟花爆竹管理和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工作,有效保障了节日安全有序进行。静安公安局全体成员都在执勤,2400多名警察和消防官兵在执勤。此外,春节期间,分局加强了点、面的整体设防,对大型活动、寺庙烧香、文艺演出等群众性活动的安全风险进行了综合应用和评估,制定了“1.1计划、1个案例、1个方案”,确保市民平安和谐地过春节。

静安公安分局全力以赴 确保节日平安有序

为了严格控制烟花爆竹,警察和平安志愿者被集中在一起,接受检查和监控。静安寺派出所的社区民警于和居民楼的平安志愿者组成了“春节家庭游”自治小组,在春节期间轮班工作。其中,有外国志愿者留在上海度假,所有的警察和人民共同努力,实现了上海第三年烟花爆竹“零排放”的目标。

静安公安分局全力以赴 确保节日平安有序

为保障市民节假日出行安全,做好春节安保工作,静安警方通过无人机航拍和辖区内几个长途客运站的现场巡逻,持续打击站内外上下客等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同时,针对节假日阴雨天气、交通事故等突发情况,要做好“大车流”、“大客流”的阻断和畅通工作,坚决防止长期大规模拥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公安分局全力以赴 确保节日平安有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