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重复提交?在多个部门之间跑断腿?证明“我妈妈就是我妈妈”?……

说到找政府办事,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三个字:烦人!累了!紧急!

事实上,许多政府事务被证明是繁琐而冗长的,这主要是由于政府部门之间缺乏数据交换。

为了解决群众工作难的问题,国家发展改革委、新华社和中国政府网于4月19日推出了“群众工作100个封锁点救助行动”,公开征集群众工作中的疑难问题,督促有关部门和地方限期解决。目前,我们公开征集了100个不同领域、不同批次的群众办事疑难问题。

闵行百项堵点你投票 政府来“疏堵”

一季度,第一批“拦路虎”将向社会集中征集教育和身份认证信息,20个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拦路虎”将由有关地方和部门限期解决。

同时,我们也可以表扬他们的满意和顺利工作~

关于什么?我们心中是否有无数的苦水想要倾诉?来参加投票吧,这不仅能促进政府相关部门尽快改进和解决,也能让我们以后做事更加方便快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你可以投票支持你关心的阻塞问题。

此外,该套餐还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投票-

模式1

登录闵行区人民政府网站,点击主页搜索框中的“热点推荐”参与投票;

模式2

这些包还可以在微博上搜索“上海闵行”的官方微博,并在最上面的微博链接上投票~

扫清障碍,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是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的要求。只有广泛收集群众的热点和焦点,才能找到问题的症结,更准确、更迅速地解决问题。所以,各位,赶快为你们担心的事情投票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百项堵点你投票 政府来“疏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