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根据“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24日,颛桥镇老龄办和镇科技信息办到伊尹居委会进行家访和慰问活动。

这一次,是朱震宇在伊尹住宅区的百年诞辰。在伊尹居委会老干部的陪同下,一群人提前来到老人身边,用果篮、生日蛋糕和生日面条来庆祝他们的生日。由于老人住在区外的养老院,他被交给儿子转达这一祝福。研究小组从他们的孩子那里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打开由上海市市长应永签名的“百岁老人卡”来展示这份特殊的礼物,以表达政府对百岁老人的亲切关怀。访问期间,结合“大调研”的目的,调研小组还积极询问和听取了他们对居住环境和社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闵行颛桥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及部分居民家

此外,研究小组还走访了周边地区另外三户人家,挨家挨户与他们谈论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收集和了解他们的迫切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颛桥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及部分居民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