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4字,读完约2分钟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西班牙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用西班牙语和加泰罗尼亚语发布了一份正式公告,宣布俱乐部和一线队已就疫情期间的减薪达成一致。根据这项协议,一线队教练和球员的年薪将被扣除高达19%。

西班牙官方网站公告的标题是“永远的团结,一种情感的力量”。根据公告,经过几周的谈判,俱乐部与一线队教练和球员达成了减薪协议。

首先,如果2019-20赛季不能重新开始并直接结束,一线队教练和球员的年薪将减少19%。

第二,如果2019-20赛季联赛的最后11轮能够结束,年薪将会降低到4%。

第三,这名球员的合同原定于6月30日到期,将延长至2019-20赛季正式结束。

西班牙俱乐部还表示,一线队员放弃的工资将用于补贴进入临时就业的低收入员工,包括西班牙女子足球队和青年队。俱乐部管理层对一线队教练和球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当今困难时期对减薪的声援和支持。

“感谢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在过去几周的工作,我们的一些球员仍然患有这种疾病。他们不仅战胜了病毒,但这些困难并没有阻止球员们对俱乐部的承诺。”西班牙俱乐部表示:“球员目前正在国内接受教练团队和技术人员的远程培训,他们表现出非凡的专业精神,以便在必要的健康和安全条件得到满足后,能够再次参加比赛。”

2020年武磊将减薪19万欧 若能完赛少拿4万欧薪水体育

在西班牙一线队中,薪水最高的应该是迭戈·洛佩兹,他是主要的守门员和前皇马球员,年薪约为450万欧元。

据报道,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班牙的年薪约为100万欧元,这意味着如果本赛季最终减半,武磊将在2020年将其年薪减少19万欧元;如果这个赛季能够完成,武磊今年的工资将减少4万欧元。

西班牙官方宣布,由于COVID-19流行病的影响,俱乐部与球员和教练组达成协议,并将采取减薪措施。第一队放弃的工资将补贴给那些受临时雇佣条例影响的员工,如女子足球队、u19、u18和大多数俱乐部员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20年武磊将减薪19万欧 若能完赛少拿4万欧薪水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