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该市投资公司负责开通凤庆路(毕江路-瑞丽路),该路已于5月17日竣工验收并正式通车。

道路总长约515米,规划红线宽度为20米。道路工程、雨水和污水排放工程、一座穿越朱蓓港的新桥以及相应的辅助工程,如道路照明、交通标志和标线、绿化等已经建成。

凤庆路为主干道,是一条与剑川路平行的东西向道路。沿路有许多住宅区和学校。出行时,必须从剑川路向北到沪闵路,这实际上加剧了剑川路的拥堵。目前,凤庆路(毕江路-瑞丽路)已经建成并正式通车,这不仅使沿线居民和学生不必长途跋涉,而且起到了分流作用,有效缓解了闵行区特别是剑川路的区域交通拥堵问题。

闵行区凤庆路(碧江路

可以看出,穿过破碎的道路是城市需要的,也是人们想要的。区域交通的“微循环”得到改善,促进了居民出行的便利性,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作为建设单位,城市投资公司必须尽一切努力为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凤庆路(碧江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