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2018年5月25日上午,“颛桥镇交通安全宣传日”在北桥街道中心启动。通过这次活动,颛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宣传了就业政策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并现场回答了提问。

在现场搭建的舞台上,北桥邻里中心邀请表演团队为活动带来优美动人的舞蹈和响亮的歌声。在此期间,主持人向观众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并准备精美的小礼物与现场观众互动。虽然天气不好,但来参加活动的人仍然热情活跃。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越来越多的人想了解就业政策和劳动保障法规。这次,我们主要宣传了支持创业、教育费附加、职业技能培训、工伤保险法规和劳动法规等政策。为了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和知晓率,我中心就业科和劳动保障科相关负责人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闵行区颛桥镇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展

该中心旨在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并在这一领域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为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进一步的平台。今后,该中心将继续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工作,使人们能够及时了解最新和最需要的政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颛桥镇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