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健康中国”始于“健康校园”。记者从徐汇区开幕的2019年上海中医学院主题活动中了解到。继2018年在徐汇区田萍-湖南校区10所中小学普及《本草纲目》和《经络》课程后,2019年徐汇区增加了《儿童中成药知识的秘密》和《口袋里的小华英》中药家庭小药盒推广计划。

校园海派中医课程走进徐汇区中小学校园

2019年上海中医药学校巡礼由徐汇区卫生委员会、徐汇区中医药发展办公室、徐汇区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襄阳小学师生还排演了情景喜剧《治病救人,治病救人》,通过传统与现代医学观念的冲突和健康科学知识的家庭渗透,传达了走进中医、认识中医、治病防病、治病救人、治病救人的愿望。

校园海派中医课程走进徐汇区中小学校园

据悉,今年的新动画片《口袋里的小华佗》介绍了徐汇区的“中医家庭小药箱推广计划”;双语中医科普微格课程的推出,标志着海派中医进入校园的形式已经从线下向更广泛、更高效的网络传播发展。9月新学期开始后,徐汇区卫生委和区教育局将继续组织中小学开展新一轮的海派中医校园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校园海派中医课程走进徐汇区中小学校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