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5月23日下午,红梅新苑第一居委会组织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开展了“清除社区黑色广告、美化环境、美化社区”活动,重点清理社区走廊墙上的小广告,为美化社区环境做出贡献。

下午1点,社区居委会的干部、党员和志愿者聚集在居委会,一起去了社区。用小铲子、钢珠、刷子、水桶和其他工具,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铲除了走廊的墙壁,并在整个页面上做了黑色广告。每个人都不怕脏或累。面对各种各样的小广告,他们用铲子一个接一个地清理。如果不能用铲子清除,先用水浸泡黑色广告,然后用钢珠一点一点地清理干净。印在墙面上的黑色广告刷上了白色油漆,没有留下“生活”空房间的痕迹。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内的走廊变得干净、全新,通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与此同时,我们将宣传居民,并加入社区志愿者团队,以维护我们社区的环境。

闵行吴泾镇清除小区黑广告 美化环境靓社区

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清理黑色广告是一场长期的战争,是一场需要全民参与的整治活动。只有加大整治力度,规范整治黑色广告的活动,社会才能越来越和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吴泾镇清除小区黑广告 美化环境靓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