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如果你碰巧路过虹桥商务区,你可能会遇到一个美丽的风景,那就是洪欣街的“小彩虹帽”进入建筑系列推广和招募活动。

为了帮助白领深入理解“小红帽”的概念,为进入世博会提供良好的服务,本次活动设置了“小红帽”互动屏幕、3d投影仪和照片互动打印机,并向白领发放印有“小红帽”的促销礼品,生动地介绍“小红帽”的概念。

据悉,此次小红茂大厦活动在虹桥天地和虹桥万科中心举行。其中,6月19日至21日在虹桥天地d18区举行,6月22日至25日在虹桥天地大石带入口举行,6月26日至28日在虹桥万科中心举行。对商业区建筑的深入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19日,100多名白领关注了这一活动。该活动还与洪欣空的白领微阶层一起推广,引起了白领工人的浓厚兴趣。他们拿出手机扫描代码,注意洪欣空的公共号码,以便对小红帽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助力进口博览会 做五彩先锋新虹人

“小彩虹帽”是洪欣街发起的传播正能量的人物评选活动,概括了普通人的七种精神。洪欣街希望从普通人身上挖掘各种亮点,用典型形象带动大家传播正能量,参与社区治理和公益推广,倡导“人人争做小彩虹帽,人人做小彩虹帽”的社会新风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进口博览会 做五彩先锋新虹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