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宣传闵行特色旅游产品,推介闵行旅游资源,闵行区旅游局于6月21日至6月25日赴海口、广州参加上海市旅游局主办的“精彩上海”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和“力量之声”音乐会。

本次“精彩上海”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暨“力量之声”音乐会旨在推介上海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来上海。通过视频、音乐、演讲等推广方式,推广会以视觉、听觉和体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穿插精心准备的“力量之声”组合音乐会表演,带给观众视觉、听觉和体验的多重享受。

闵行区参加“精彩上海”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闵行区旅游局通过宣传展示、宣传资料发放、现场交流等形式,介绍了闵行区的旅游特色和优质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咨询和索取相关旅游资料。在海口和广州举行的两次宣传会议上,分发了500多份宣传材料,如闵行区旅游地图和手绘旅游战略。

闵行区参加“精彩上海”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

闵行区旅游局

2018年6月26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参加“精彩上海”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