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2018年10月12日上午,上海市房管局副局长浦建华在上海市房管局副局长丁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领工作组对松江区方塔寺村旧街坊改造工程和松江应急维修中心松松分中心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工作组首先来到方塔寺村。了解项目工程情况后,现场观看了脚手架拆除作业,充分肯定了现场组织严密、拆除作业程序规范、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随后,工作组前往松江应急维修中心松松分中心,视察了维修值班室和应急保障设备,并询问了应急维修人员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区房管局副局长丁浩向市房管局副局长浦建华作了关于我区房管系统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浦建华副局长对松江区房管局开展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工作组相关部门也给予了操作指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房管局浦建华副局长一行至松江区开展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