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曹立强指出,准备工作要按照最高标准和最严格的要求进行。今年是为解除新一轮强大攻势而进行的特殊斗争的“转折年”。我们要坚决贯彻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专项斗争和监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地位,加深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迅速进入欢迎检查的状态。要按照最高标准和最严格的要求做好准备,充分展示本地区进一步推进反罪恶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取得的成绩。按照“一年打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保持长治久安”的目标,我们一定要在这场特殊斗争中坚决取得全面胜利。

普陀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

曹立强强调,要抓工作标准,狠抓检查工作。要深入抓问题的整改,区反腐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主管单位要主动检查标准和表格,把所有工作重新筛选,重新清查和梳理,全面准确地评估和检查不足,填补空白。要认真做好监管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中央监察队在本地区下沉期间的各项工作计划和应急预案,加强统筹规划和社会宣传,展示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在除恶工作中的新成绩、新突破、新成果。

普陀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

曹立强要求强化责任,以确保完成欢迎视察的任务。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坚决掌握中央监督小组布置的任务、布置的任务和提出的要求,做到事事呼应、事事到位。统筹规划,以抓好监督改革为契机,把专项除恶斗争与“不忘主动、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的忧患意识、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