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2字,读完约3分钟

描述:浦东农民生活在带来商品和引进他们自己的高质量农产品的环境中

用南汇话来说,猜谜语,“解开指纹”和打开西瓜,每秒钟杀死一元钱……7月10日,三个浦东农民联合在网上首次亮相,并进行了现场预演。三个常年在田间忙碌的人,在手机摄像头前变成了“天头李佳琪”,作为农业经营者,他们带领市民品尝浦东地产的优质农产品,并把商品带到现场。

农场主直播带货 “浦东大佬倌”化身“田头李佳琦”

上海青年农民直播比赛将于7月17日举行。10日晚,现场直播的是浦东团队之一的“浦东大孝”团队,其成员有上海亭饶果蔬合作社的乔展、浦东新区盛飞家庭农场的黄盛飞和上海浦东钟兴民农产品有限公司的文曲..

浦东农业学校农业科技培训部主任李朝平告诉记者,浦东有两个团队,每个团队有三个人,在近10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他们有一定的产业基础,有直接面对消费者的信心和参与直播的热情。早期,浦东农业学校与专业直播公司合作,对两个团队进行专项培训和后续辅导,教会他们“直播+电子商务”的新销售模式。

农场主直播带货 “浦东大佬倌”化身“田头李佳琦”

在“浦东老大哥”组中,除了“乔师傅”乔的现场直播经验之外,“米姑娘”黄胜飞和“蔡姐姐”都是第一次试水,而组内的现场直播也是第一次,所以三人都投入了很多心思。“经过系统和专业的培训,我们学到了很多直播技巧,包括如何与观众互动,我们仍然非常有信心。”文曲说。

农场主直播带货 “浦东大佬倌”化身“田头李佳琦”

在这三个人的组合中,乔占看起来很诚实,给自己带来快乐,是“幽默”的;会说话、会说话的文曲有着最锚定的姿势,面对镜头时不会怯场;黄胜飞是“现场控制员”,负责烘托气氛。

“我将向你展示一项独特的技能,指纹将打开西瓜。”在当晚的现场预演中,乔瞻在镜头前表演了一个独特的“一根手指开瓜”,网民在后台高喊“666”。后来,他启动了“吃和播”的模式,激起了网民的食欲。

现场交货,产品是关键。因此,三个人精心挑选了直播产品,包括桃子,西瓜,大米,玉米,葡萄,蝴蝶兰等。“我们代表浦东,产品不仅要代表浦东的特色,还要保证质量。”黄胜飞说道。

三人组合的表现让在场的新区农委相关人员刮目相看。“与锚不同,农民更了解自己的产品。他们对网民来说更有说服力。”新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综合发展部主任李勇航说:“事实上,参加比赛只是一个机会。我们鼓励更多的农业经营者参与新的销售形式,如现场交货,以便更多的公民能够了解他们和了解他们的产品。”

农场主直播带货 “浦东大佬倌”化身“田头李佳琦”

据悉,另一支队伍“浦东纵恒队”由上海桂丰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草莓妹”、上海天点甜果蔬专业合作社的“小视频人才”、上海新乡果蔬专业合作社的周·“桃妹”组成。在正式比赛的当天,他们将为公众带来浦东特产,如火龙果、梨和蔬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农场主直播带货 “浦东大佬倌”化身“田头李佳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