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松江区的要求,为认真落实“两个学习一个做”的学习教育要求,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两个新”党组织成员的团队精神,增强“两个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0日,九亭镇党委和九亭镇文化体育服务学院在九亭镇社区文化中心举办了独具特色的“两个新”党组织文化体育活动竞赛。来自“两个新”党组织的100多名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活动。

2018年松江九亭镇“两新”组织文体比赛顺利召开

这个项目有两个项目,乒乓球和80分。比赛非常精彩。与会的“两个新”党员互相鼓励,努力工作。喊声和欢呼声点燃了赛场上每个运动员的激情。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每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已经确定。

这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两个新组织”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团结奋进,一个九亭镇“两个新组织”党员的风采,为加强沟通合作、展示自身形象提供了平台。更重要的是,增强了“两个新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在“两个新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两个新组织”

2018年松江九亭镇“两新”组织文体比赛顺利召开

九亭镇文化体育服务办公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松江九亭镇“两新”组织文体比赛顺利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