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为继续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近日,我局12个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分别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

换届选举于8月份开始,局党委制定并下发了《松江区司法局党委关于成立松江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松江区司法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委员、书记工作会议,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的“公开直选”选举方式进行换届选举。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强化民主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召开会议研究,通过党群推荐确定初步(初步)候选人,报局党委审查、调查、批准,公示后产生正式候选人。

松江区司法局党委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9月14日至20日,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主席团领导小组成员出席联络单位换届选举会议并给予指导。在选举会议上,按照《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各党支部严格遵守选举工作的程序和要求,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换届选举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各党支部坚持规范运作、严格程序的原则,真正赋予每个党员推荐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它们总是体现组织原则、公平、公开和公正。大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优化组织结构、增强组织活力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促进司法行政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松江区司法局党委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他将立足新起点,按照党章要求,严格履行党支部赋予的职责,带领全党同志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形成聚能创业的新气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司法局党委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