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在遥控器的控制下,机器人可以灵活地转向和行走,不仅可以表演高难度的舞蹈,而且具有出色的射击步法...7月14日,凯德龙之梦与虹口区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普走进购物中心——机器人足球大赛”在购物中心的中庭举行,吸引了众多学生在假期体验。

虹口区"科普进商场"互动体验人气旺

精彩的足球表演结束后,今天的比赛正式开始。10名3至12岁的年轻选手根据年龄分成两组,进行一对一的对抗。记者发现,这些汽车形状的机器人看起来轻巧简单,但在实践中不容易控制。年轻的球员手里拿着遥控器,紧张地控制着场上的机器人,进攻和防守结合在一起,来来往往,但没有得分的迹象。最后,裁判宣布了点球,比赛以1: 1结束。

虹口区"科普进商场"互动体验人气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愿意参与科技互动活动,这引起了强烈的学习兴趣。这一次,凯德龙梦想虹口区和区科协联合推出了“科普进商场”系列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接触科技、探索爱好提供了平台,也为他们的成长打开了大门。

虹口区"科普进商场"互动体验人气旺

据悉,此次“机器人足球大赛”也是首都“高趣味世界杯”趋势运动的主题活动之一。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首都购物中心举办了一系列新奇有趣的活动,激发了市民对夏季运动的热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科普进商场"互动体验人气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