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7月15日,副区长李亚萍前往区司法局调查。区委书记、区司法局局长鲁静汇报了上半年区司法行政工作、下半年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安排,局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李亚萍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地区司法行政工作。她指出,上半年,区司法局充分发挥了区综合法治部门的作用,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在发挥部门职能、服务大局、帮助复工复产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杨浦区副区长调研区司法行政工作

下半年,要加强领导,把握大局,充分发挥地区综合法治部门的职能作用,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宣传教育法治等地区法治建设。要围绕司法行政部门的主要业务,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必须把行业内的专项斗争和党建结合起来。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杨浦区司法行政的意识、满意度和支持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副区长调研区司法行政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397.html